"When we read we are able to travel to many places, meet many people and understand the world. "

我的相片
Reading is a passport to countless adventures. Traveling is as good as reading. "If you are going anywhere in life, you have to read a lot of books" ROALD DAHL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[高登少爺篇]超超超感動母親節卡!

我們家的高登少爺從小就黏媽媽
即使到了快要少小一的年紀
還是很愛對媽媽又親又抱 更愛吃DD的醋

有二個小孩(或者以上)的媽媽都知道
每件事要公平對待 的確是不容易的事情
從小 我對高登少爺很嚴格 因為不希望他這個金孫被寵壞
所以 高登很怕我生氣 當然 也因為他的個性溫和
不過有件事我知道 就是他還是超愛媽咪 呵呵

快上小一了 我不敢相信我是一個有小一小孩的媽媽
感覺。。⋯⋯ 我的兒子即將高飛~~

而母親節前夕 高登少爺就不斷的向我預告 
媽咪 我做了一張卡片 裡頭寫什麼我念給你聽⋯⋯
所以 我也不預期會多出什麼來 
沒想到


裡頭盡是滿滿的愛 看了媽媽我要噴淚了!!!
再加上 老師加映了他們自己到郵局寄出卡片的照片


好有意義的一份母親節禮物 謝謝高登少爺
更謝謝老師的教導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