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When we read we are able to travel to many places, meet many people and understand the world. "

我的相片
Reading is a passport to countless adventures. Traveling is as good as reading. "If you are going anywhere in life, you have to read a lot of books" ROALD DAHL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教養這條路] 林書豪母親:愛與陪伴 教出林書豪 from 親子天下雜誌51期

林書豪的媽咪曾是專業的電腦軟體工程師
但生下林書豪三兄弟後 決定辭去工作
專心在家陪伴小孩
記者問林書豪媽咪 有什麼教養的tips
林書豪媽咪回答: 愛與陪伴!!!

聽起來平淡無奇的答案
卻是小孩最需要的東西~
做專職主婦七年了 
雖然也常問自己 我未來的路在那兒
要用什麼來肯定自己
証明自己是個有用的人

但是看到二個寶貝漸漸長大
雖然沒有特別的乖巧
但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了
所以沒有後悔自己做的這個決定

我想 林書豪的媽咪更是
文中林書豪說: 我熱愛籃球 
但我有個更熱愛我的媽媽!
我想每個媽媽聽到這句話 一切都值得!

能讓小孩感受到大量的愛 
可以使小孩更肯定自己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